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吧~~  (以下我就簡稱麥塊)

很早就出了遊戲 麥塊最早可以追溯到2009年 

當時是Pre-classic 緊接著 Classic版本 (苦力怕誕生此版) 再來 Indev -> Infdev -> Alpha -> Beta -> Minecraft正式版

我從2012年1月左右認識這款遊戲 (那時候放寒假)

我第一次玩麥塊版本是Beta1.7 出現"活塞" 跟 "黏性活塞" 就是從這個版本開始

想當初我還很害怕安德所以不敢升級到Beta1.8 哈哈

然後一玩就欲罷不能 日夜顛倒 廢寢忘食 就是一直玩麥塊

TNT炸阿炸 礦車到處接 創造到處飛

後來我哥看到我玩也跟我一起玩麥塊 不過當時我還不會開伺服器 所以我們都是單人分開玩

而我每次去上寒輔 一到家他就炫耀他家附近發現大峽谷 還挖到鑽石 養了4隻狗狗等等等

讓我非常忌妒 哈哈哈

開學我當然是推薦這款遊戲給同學~

而我有個同學比我厲害 他找到麥塊正式版

所以我開始玩正式版的時候是1.2.3 之後我也開始爬文學開伺服器

之後就這樣 我跟我同學每次放學都一起到網咖 隨身碟安裝 我開服 大家玩生存

就這樣一個地圖從1.2.3 玩到 1.5.2

紅石機關 做地圖 蓋大型建築等等等

而作者1.6.1 修改了登入的方式 目的是要斷絕盜版 不然這樣對花錢買的玩家真的很不公平

所以我也就卡在1.5.2 停滯一直玩這個版本

後來麥塊真的玩膩了 於是荒廢半年吧 幾乎都沒碰麥塊 (也因為剛好考基測)

基測考完後 ps:我是末代基測:)   放暑假了  我哥他在網路上 看到 某某實況主在實況1.4.7模組生存

我看了第一集 深深被這模組礦物吸引到無法自拔 銅礦 錫礦 銀礦 鈾礦等等等 我覺得變得好豐富

於是努力爬文學裝模組 努力找模組 努力排錯 弄得快要起笑

不過我成功了 用我記憶體才2G 作業系統32位元win XP開伺服 跟我哥一起玩模組生存

雖然不會有Out of memory 不過很lag 哈哈 畢竟83個模組 跟那個實況主一樣多

天天發落他的影片 看他怎麼生存 真的真心覺得他好厲害 很強

我跟我哥實際玩 一步一步照著那實況主的玩法都覺得很吃力 何況他是1個人

現在進度是玩到那個實況主1.4.7 模組生存第36集吧

後來我哥他也膩了 再加上他去當兵

我一個人玩也孤單 所以我就又開始荒廢

總之大致上就是我對麥塊的認識以及見解 哈哈~

arrow
arrow

    ThI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